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正文

后勤保障处四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顺利召开

2016-04-07 00:00:00
 



   330日,后勤保障处四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招待所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副校长阙善栋应邀出席并讲话,全体处领导班子及各部门代表共55人参加了会议,共同探讨后勤保障工作的发展大计。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书记许秀胜致开幕词。阙善栋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祝贺我处在2015年年度考评中连续第二年获评“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对近年来我处在改善师生就餐及住宿环境、节约型校园建设、后勤信息化建设、校园美化亮化等各项工作的突破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讲话精神,要求后勤保障处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改善服务质量、注重服务效率,加强后勤队伍建设、健全后勤服务标准、磨练后勤专业技能,全面提升师生满意度。

大会听取了彭元处长代表后勤保障处作的《后勤保障处2015年工作报告》。彭元在报告中指出,2015年,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后勤保障处按照学校工作部署,秉持“敬业乐群、臻于至善”的工作精神,以打造“健康校园、美丽江财”为工作目标,推进“师生满意、员工满意、合作伙伴满意、学校满意——四满意”工程,深入践行“后勤育人”服务观念,团结协作、创新进取,较好的完成了本年度后勤保障工作任务,取得了可喜的工作成绩。他强调,2016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戒骄戒躁、谦虚谨慎,为师生提供更多、更快、更优的后勤服务,为打造“质量后勤、数字后勤、文化后勤、和谐后勤”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许秀胜向大会传达了学校九届三次教代会精神,要求各部门按照学校工作部署,积极落实后勤管理改革方案,稳步提升后勤保障服务质量;干部职工要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牢固树立守纪律讲规矩的政治意识,着力推进作风建设,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促进学校后勤保障事业发展。

会上,处领导班子分别就各自2015年的工作开展进行了述职述廉。与会代表对处领导班子进行民主评议后,分两组审议了《后勤保障处工作报告》,讨论了相关提案,并对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的开展积极建言献策。

大会最后,对2015年度岗位技能竞赛获奖人员及优秀合同代表进行了表彰;彭元处长与膳食中心、经营中心负责人签订了《2016年经营目标责任状》;许秀胜书记与各科(室、中心)负责人签订了《2016年社会综合治理责任状》。全体与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处工作报告及分工会工作报告。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和任务,在激扬的《江西财经大学校歌》声中顺利闭幕。(图文/后勤保障处 黄 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