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隆重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会议

2016-01-19 00:00:00
 

 

2016114日,继续教育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黄泽友院长代表学院作了工作报告。会议认为,黄泽友院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中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客观分析了我们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明确提出了2016年我院教育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报告体现了科学发展观和可持续发展的要求,对我院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上,4名处级干部就自己全年的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述廉,全体代表对他们进行民主评议、投票打分。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收支情况报告》。会议号召,全院教职工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团结进取,务实创新,抓住机遇,扎实工作,为创建一流的继续教育学院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在和谐民主的气氛中胜利闭幕。(    继续教育学院 胡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