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2019-01-03 00:00:00
 

1月2日下午,统计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于蛟桥园北区综合楼313会议室召开。统计学院院长罗世华、党委副书记黄黑平、副院长金建军、副院长潘文荣、副院长平卫英、应用统计研究中心副主任吴家宇及统计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叶绍义主持。

会议开始,罗世华对2018年度统计学院的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在充分肯定学院过去一年所取得成就的同时,罗院长还指出了学院尚存的教师人才不足等问题。罗世华认为,要加强学院一流本科教育建设,就必须要加强学科带头人的建设,培养优秀人才。对于2019年度的学院工作核心,罗院长提出了要加大学院课题、学科以及一流专业建设,切实提高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育质量,做好教师、学生各种服务保障工作等。

随后,叶绍义代表学院党委做了述职报告。叶书记强调了年轻老师对学院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年轻老师参与学院管理,为学院分忧。他还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会做好学生党建管理工作,加强学院宣传方面建设,配合学校做好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并希望年轻老师能多与学院领导沟通想法,集思广益,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随后,金建军、潘文荣、平卫英、黄黑平和吴家宇分别就工会工作、学科调整、科研建设、学生工作以及课题立项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述职述廉汇报。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们的工作报告,并根据报告内容进行了院领导民主测评、审议通过了学院财务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报告。大会在民主、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文/统计学院 王子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