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正文

江西省总工会、省教育工会看望慰问我校教师代表

2021-09-13 16:14:36

9月8日下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江西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吴海平、省教育工会主席黄虹来校看望我校教师代表,向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校长邓辉,副校长刘小丽,“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罗良清教授,教师代表周菡、卢华清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邓辉向江西省总工会、省教育工会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会工作表示感谢,对吴海平一行看望慰问我校教师表示感谢。吴海平对我校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学校重视工会工作表示赞许,同时希望学校一如既往地支持江西省总工会、省教育工会的工作。

吴海平为教师代表罗良清、周菡、卢华清献上鲜花和慰问金。教师代表对江西省总工会、省教育工会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会在本职工作上,继续努力,用心用情,潜心教书育人,不辜负上级组织的关怀,不辜负学校期望,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文/江西财经大学工会  李援  图/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