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正文

校领导来幼儿园检查开学工作

2021-08-31 11:34:14

8月30日上午,刘小丽副校长来幼儿园检查指导开学工作,工会主席郑赟、副主席李援陪同。

刘小丽以“听、看、访”的形式进行了开学工作检查。实地走访了幼儿园及工会一楼过渡场所教室、寝室、洗手间、厨房以及新增的保健室等场所,仔细询问并查看幼儿园相关问题是否落实及整改到位,在听取了园长陈星汇报的幼儿园暑期将原安置在附小的物品搬迁至工会一楼幼儿园扩建场所、新装修场所甲醛去除、物资采购等一系列开学前期准备工作的完成情况后,刘小丽对幼儿园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一要再接再厉,继续将各项工作落实精细化管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办学质量。二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将疫情防控、食品安全、人身安全等贯彻落实到每日工作流程当中、用实际行动呵护好全体小朋友、守护好学校安全。

此次开学工作的检查,不仅是对幼儿园开学工作的视察,更是对幼儿园今后工作及发展方向给予了及时有效地指导。幼儿园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团结广大教职员工,继续秉承踏实求新的工作态度,开展好本学期的各项工作。

(文:徐雅风  图: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