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正文

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筑梦百年”文艺汇演活动

2021-06-12 10:33:18

611日上午,孩子们期待已久的“童心向党,筑梦百年”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在幼儿园举行,工会主席郑赟、副主席李援莅临活动现场。

在幼儿园操场上,随着主持人的一声“文艺汇演正式开始”,活动在托班年级的《身体音阶歌》中拉开了序幕,孩子们和自己的小手、小脚做着游戏,感知着律动带来的快乐;有小班年级的《崖上的波妞》、《快乐的小星星》、《彩虹的微笑》等,中班年级的《一年级》和《听我说》,大一班《在阳光灿烂下》、大二班《鲜艳的红领巾在胸前飘扬》里的“从小爷爷对我说,吃水不忘挖井人;曾经苦难才明白,没有共产党哪有新中国......”已不仅仅是诉说,更是一篇在国旗下庄严的宣誓,激情的歌颂将活动推向高潮,最后是体育特色课堂的篮球表演。每个节目主题鲜明、健康又积极,孩子们用最美的舞蹈,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为把文艺汇演办好,幼儿园每一位老师不怕辛苦,认真带领孩子们一次又一次的排练。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弘扬传承伟大的革命精神,萌发幼儿爱党爱国的情感,还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舞台,展现了幼儿的艺术素养,让他们在活动中增强自信,快乐成长。(图、文: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