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正文

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课宣讲

2021-06-04 12:17:11

为深入学习了解党的历史、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引导党员深刻感悟和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3日下午,工会党支部书记郑赟为全体党员开展了以“正确认识和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为主题的党课。

郑赟先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出发,讲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

随后从“共产党百年创业史”里总结回顾中国共产党建立、成长壮大,带领中国人民推翻旧世界,建立新中国以及探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光辉历程。

“三个来之不易的百年苦难奋进史”中带领党员们更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都纷纷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中还要更加深刻的去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并将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传递下去。(文/徐雅风 图/徐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