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正文

资源再用,知识传递——图书馆举办第二次“旧书换新识活动”

2021-06-08 10:54:46

202164日下午13:30,图书馆联合校自强社在麦庐园图书馆二楼举办了第二次“旧书换新识”活动。

在图书馆办公室、读者服务二部与自强社的筹备组织下,活动持续近三个小时,共转增图书1000余册,累计价值60000余元。活动中,受到活动现场氛围的感染,不少同学表示愿意将自己闲置的书籍通过“旧书换新识”活动转赠给有需要的同学,将爱心传递下去。

本次活动是为充分利用图书馆在日常工作过程中清理出来的个人考研、考证、考公等无人认领的图书资源,向广大师生传递“资源再用,知识传递”的理念,也是图书馆结合“学党史,办实事”实践活动而做出的安排部署。把学习党史同推进工作结合起来,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和根本宗旨。

下一阶段,图书馆将继续深化岗位建功和志愿服务活动,带动广大员工积极参与,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形成党员干部和普通群众踊跃参与的良好局面。(图文/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