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正文

我校教职工女子气排球队再次获得佳绩

2021-06-08 10:57:5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南昌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于6月5日~6日在南昌举办《2021年南昌市老年人气排球交流活动》,这次交流活动,共有来此各单位、社区、俱乐部的21支队伍约200人参赛。我校气排球协会积极响应,精心组织了女队参加比赛,在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原党委书记纪春福老师指导下,经过2天的顽强奋战,最终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我校女子气排球队始终保持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本着“以球会友、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精神参加了这次气排球比赛。赛场上,球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互相尊重,互相学习。发球、接球、传球、跑动、吊球、扣杀……大家默契配合,每一个细节都尽力发挥到最佳水平,给大家展示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为促进南昌市气排球运动的推广普及助力加油,很好地展示了江财人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气排球交流活动,执行中国排球协会审定的《老年人气排球竞赛规程》采用5人制,比赛场地长12米,宽6米,男子网高2米,女子网高1.8米。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比赛设置两个奖项:优胜奖和优秀奖(优胜奖占60%、优秀奖占40%)。

                   江西财经大学气排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