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正文

校党委卢福财书记等校领导“六一”儿童节前看望幼儿园小朋友

2021-06-01 09:35:44

“六一”儿童节前夕,5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卢福财、副校长刘小丽、阙善栋来到幼儿园,提前给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礼物。

“小朋友们好,明天就是六一儿童节,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卢福财来到小二班教室向小朋友们亲切地问好,孩子们“客人老师好”的齐声回应充满了童真童趣,随即,卢福财给小朋友们送上了包装精美的油画棒、黏土、水彩笔等儿童节礼物。每到一处,卢福财均与老师和小朋友们亲切地交流,向陪伴小朋友健康成长的幼教工作者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卢福财还实地详细了解了幼儿园的办园情况,查看了幼儿园教室、寝室以及户外活动场所和厨房,询问小朋友们的食品安全等情况,嘱咐幼儿园要严格把好安全关,保证幼儿在园健康快乐的成长。

随后卢书记一行人来到幼儿园在工会一楼过渡的施工现场,听取了过渡区改造的情况汇报,查看了工程完成进度,在肯定校园建设处的工作效率的同时,也要求相关部门提高安全责任意识,确保改造场所按期按质交付给幼儿园使用。

 近年来,幼儿园特别注重提升服务品质,开展形式多样的寓教于乐活动,办学质量稳步提高、办园条件逐步改善,但同时,在发展过程中,硬件改造及“二胎”政策放宽后青年教职工子女“入园难”等矛盾日益突出,校领导多次实地察看了园所周边办学环境,并召开现场办公会,要求相关部门要力争共同努力、克服困难,为孩子们打造更美好的成长环境,为广大青年教职工解决后顾之忧。党办校办、工会和校园建设处负责人陪同走访。(文/工会幼儿园 于萍  /李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