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正文

校领导出席教职工文体协会工作推进会

2021-04-30 15:45:26

4月29日上午,校工会召集各校文体协会召开了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小丽、工会负责人和各协会会长或秘书长出席了会议。

刘小丽副校长在讲话中谈到,我校各文体协会具有起点高、项目多、人数多、影响面大的特点,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有相同爱好教职工间沟通交流搭建了有效载体,并用“感谢、感动、感慨”六个字,充分肯定了各协会近段时期所开展的工作及成效。要求各个协会按照管理规定和章程有序有效的开展各项活动,强调了协会活动开展的导向性、群众性和安全性。刘小丽分析了协会的特点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希望各协会积极拓展,克服困难,甘于奉献,以多种形式获得更多的各类资源支持。

工会主席郑赟在会上布置了近期工作,并就最新修订的《江西财经大学教工文体协会管理规定(试行)》办法做了说明, 期待各协会按章办事、规范管理,立足教师、多办好事,坚守初心、共建和谐,为百年名校江财梦发挥自己的力量。

会上,合唱协会、气排球协会、瑜伽协会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协会活动开展情况及经验。

教工文体协会是由教职工自发建立的群众性社团组织,我校目前有注册在案的文体协会20个,会员达到了人1300多人,近年来在校工会的指导下,文体协会逐渐发展壮大,通过这个载体将全校教职工团结起来,凝心聚力,发挥了积极作用,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文/工会 李援 /赵圣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