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正文

幼儿园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21-04-29 18:13:12

为进一步落实幼儿园安全工作,加强幼儿园安全管理,确保我园幼儿的安全,428日下午1:50工会主席郑赟、副主席李援来到幼儿园向全体教师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园长陈星主持。

会上,工会主席郑赟从人身财产安全、食品安全和国家安全三个方面进行强调。第一要求守好幼儿园这扇大门,确保全园师幼人身财产的安全;第二是要求每位食堂工作人员持证上岗,将各项食品安全知识和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幼儿饮食安全,为幼儿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努力成为让家长放心的幼儿园;第三是维护国家安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好意识形态,发现问题层层汇报,守护好祖国的花朵。接着,副主席李援提出全园教职工要将郑主席的几点要求落实到工作当中,认真对待这份神圣的职业。最后,园长陈星表示一定按照两位主席的会议要求完成相关工作的部署。

幼儿的安全是家庭的安全,社会的安定,国家未来稳固发展的根本,本次会议强化了全园教师的安全意识,老师们会把安全教育落实到每个幼儿,将一如既往地把安全教育活动放在首位,让平安、健康、快乐伴随每一位幼儿。(图、文: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