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正文

工会参观“小平小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08 22:02:38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距离感受革命先辈艰苦岁月中的奋斗精神,加强党员先进性教育,5月8日下午,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小平小道陈列馆开展党日活动。

 ​党员们怀着庄严、崇敬的心情前往小平小道陈列馆参观学习,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生动地展现了邓小平同志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深刻体会了当年老一辈的革命精神。在小平车间里,大家认真参观了小平同志曾经使用过的钳子、螺丝刀等作业工具,深刻感受了当年艰苦的劳动环境。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小平小道,瞻仰了小平铜像,重温了邓小平同志光辉的一生,感悟一代伟人当年从这里走过的足迹,深切缅怀一代伟人的丰功伟绩和坚忍不拔的崇高品质。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们深刻领会到要始终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永葆“闯”的精神、”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文/徐雅风 /赵圣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