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观看电影《带你归家》

2021-04-19 11:51:5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强化全院职工禁毒意识,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20214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两个党支部和分工会联合组织,在中影恒业国际影城观看禁毒题材电影《带你归家》。

影片《带你归家》以“影响中国2011年度十大道德人物”“中国好人”、萍乡禁毒志愿者段华胜为原型创作,讲述了他义务从事帮教工作近40年,以不舍弃、不抛弃的情怀,帮教300余名吸毒人员走向新生的感人事迹,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大力弘扬了自强不息、扶正扬善、扶危济困、见义勇为的传统美德,影片风格朴实、人物生动、情节感人、催人泪下。

观影结束后,大家对段华胜老人的事迹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增强明辨是非、抵制诱惑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向身边榜样段华胜老人学习,为共建一个美好和谐的社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继续教育学院  /胡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