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6-01-11 00:00:00
 

    12月29,体育学院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体育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体育学院院长郑志强、党总支书记邹国辉分别做体育学院2015年工作报告和体育学院2015年党建工作报告。体育学院各级教职工代表45人参加此次大会,共同审阅各项工作,共谋学院发展大计。

郑志强院长在学院工作报告中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各项工作,就学院在教学、科研、研究生教育、党建团学、体育竞赛、体育场馆和特色工作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他肯定了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2015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内促团结,外塑形象”初见成效,与各兄弟学院差距逐步缩小,亮点特色日益鲜明。以此同时,学院在管理水平、工作效率、师资队伍等还存在较大发展空间,并提出在2016年将进一步加强学院制度建设、重视公体教学改革、科研和学科继续赶超,搭乘学校总体发展快车,以特色求生存、谋发展,为实现“百年名校”江财梦而努力奋斗。随后,邹国辉书记作了题为“夯实党建基础,推动廉政建设”的学院党建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学院一年来在党建和思政工作、“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

随后代表们分组讨论了学院年终工作报告、党建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总结,并审议了学院财务经费使用情况。各组代表畅所欲言,就广大教师关心的问题提出丰富党员活动内容,提升党员凝聚力;新形势下提升教职工福利,增强教师幸福感;加强训练队伍的经费和政策支持;强化年轻教师技能培训等方面意见,为学院工作建言献策。

此外,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还在会上结合分管工作逐一述职述廉,并接受教职工代表民主测评。

体育学院坚持执行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保障了全院教职工依法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和监督的权利,充分发挥教工的主人翁精神,为建设和谐、平安、法制江财奠定扎实基础。(文/体育学院  马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