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正文

校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2024-03-07 19:28:01

阳春三月,芳华绽放。37日,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广大教职工的精神和业余生活,活跃校园氛围,校工会分别在蛟桥园校区和麦庐园校区设点举办了健步走活动。

上午九点,两个校区健步走活动同步进行。沐浴着春日暖阳,迎着和熙的春风,参与活动的教职工齐聚健步走起点,健步走活动也随之拉开帷幕。

教职工们迈着矫健的步伐,个个精神抖擞,沿着打卡点一路前行。活动中,教职工在领略校园美好春景的同时,交流工作与生活,畅谈健康生活技能,将欢快的笑语、饱满的热情、青春的活力一并洒满校园每个角落。

 参与活动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充分扫除疲劳,舒展身心,更激发了对工作的热情与美好生活的向往,今后将以更加积极昂扬的姿态面对新一年的挑战,以更加强健的体魄为学校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通过健步走活动,让全校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中得以片刻放松,既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又让教职工充分感受节日的仪式感和幸福感。(文/工会高琳  审核/一审 曹明明 二审 李援 三审 郑赟)


上一篇: 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