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正文

我校教师在江西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2022-08-05 18:52:29

7月29日至30日,由省教育工会主办的第五届江西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宜春学院举行,由于受疫情影响,本次大赛由线下改为线上举行。我校四名教师刘涛、胡兰丽、聂淼和毛明松,通过精心准备,奋勇拼搏,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与来自全省60多个大专院校层层选拔推荐的154名优秀参赛教师同台竞技,最终荣获两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的佳绩,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赛前,副校长刘小丽来到比赛现场看望选手,在观看完选手的试讲后,刘小丽对参赛老师的试讲进行了中肯、细致而精彩的点评,也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建议,并预祝参赛老师们取得好成绩。

比赛设立文科、理科、工科、医科和思想政治课专项,共五个组别。在比赛中我校选送的四名青年教师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精湛的教学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评委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方案、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等进行综合评分。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刘涛老师荣获思政组一等奖(第一名),统计学院的胡兰丽老师荣获理科组一等奖,法学院的聂淼老师荣获文科组二等奖,信息管理学院的毛明松老师荣获工科组三等奖。 

此次竞赛,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工会、教务处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智慧校园管理中心密切配合,认真做好前期推荐选拔、决赛场地技术支持等工作,在学校选拔赛结束后,工会还邀请了获得历届全国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和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奖获奖者对本届选手进行教学指导和培训,为此次我校参赛取得佳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工会 李援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