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正文

工会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2021-05-18 21:47:45

517日上午,为推进党史学习深入开展,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的内容进行了学习,并重点围绕第五章、第六章内容开展第二次了专题研讨。

专题研讨由支部书记郑赟同志主持,他从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引入,阐述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发愤图强、积极探索,取得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伟大成就的历程。作为党员,要将党史学习作为常态化学习的“必修课”,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援在发言中列举了这段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回顾了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领导和团结全国人民建设新中国的光辉历程。作为党员要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中

陈星在发言中谈到我们党之所以能赢得广大人民的支持和拥护,是因为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通过党史学习,坚定了理想信念,要时刻牢记教师的岗位职责与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

通过专题学习研讨,全体党员们都深有触动对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有了更全面的认知,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有了更深的认识

(文:徐雅风  图:赵圣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