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正文

十届四次“双代会”代表提案及代表意见交办会召开

2021-05-18 21:43:51

​5月18日上午,届四次“双代会”代表提案及代表意见交办会顺利召开,副校长刘小丽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工会主席郑赟主持,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在会上,刘小丽强调,本次会议是“双代会”的延伸,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教代会代表们提出的题案和建议都是和广大师生员工的利益密切相关的,各单位认领任务之后,要本着围绕建设“文明美丽江财”的总目标,积极响应,认真研判,高效落实,因实际原因不能及时落实的要及时回应并解释到位,以多种形式、多种渠道予以回复,让教职工舒心、安心。

郑赟简要介绍了十届四次“双代会”代表分组讨论意见梳理的情况。教代会提案委员会主任郭海峰对代表提案的征集、立案工作做了说明,对立项的18项提案以及转为参考意见的19项提案的原因做了详细介绍。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付晟森介绍了教代会提案网上办理流程操作。校办、人事处、工会、学工处、后勤保障处、校园建设处、网络信息管理中心、附属中学负责人会后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为更加合理解决提案问题提供了思路。

代表提案及代表意见交办以及意见答复是体现学校民主管理的重要形式,要突出解决涉及广大师生切身利益的现实问题。会议还就各项提案和意见的立项部门和牵头负责单位进行了明确,要求相关单位尽快落实,将民主管理工作夯实。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校工会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关心职工诉求,倾听群众呼声,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和谐江财努力奉献。(文/工会李援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