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正文

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2021-04-14 21:53:39

4月14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就2021年春季学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红仁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参会。

会议一开始,院党委副书记彭敏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奋勇建功新征程》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式上强调,“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了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成就,很重要的一条就是我们党在长期实践中培育并坚持了一整套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接班人,必须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中青年干部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坚守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大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接过艰苦奋斗的接力棒,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这一重要讲话为年轻干部成长历练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宝贵指引。当前,我国已经顺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前进的道路是光明的也是曲折的,我们仍然会面临着许多难关和挑战。风险越大、挑战越多、任务越重,越要加强党的作风建设。

学习完毕后,学院中青年干部纷纷表示,一定牢记总书记嘱托,做好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赶路人”。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姜红仁对学院学生防诈骗、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通报与再次强调,对当前逐年上升的考研升学率给予了充分肯定。系主任汪靖也对教学工作中的教改课题等事宜作了工作提醒。(作者单位 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