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正文

艺术学院“大手拉小手”美育课堂走进财大幼儿园

2021-03-20 18:05:09

319日下午,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们来到我园,开展了“大手拉小手”美育课堂活动。

艺术是幼儿园美育的主要途径,为了培养了幼儿的审美观、想象力和创造力,也让孩子们了解了不同的艺术形式。艺术学院在我园开设了音乐、美术课程,孩子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对应的课程。课堂中,孩子们与志愿者积极互动。音乐班用吉他和钢琴奏起的开场音乐,一下拉进了孩子们与志愿者之间的距离,志愿者们一首接一首的歌曲演奏着,让孩子们尽情地遨游在美妙的歌声中。美术班上,可爱的小猪佩奇图案也一下捕获了孩子们的心,孩子们在了解了画面主要人物及背景的添加后,一个个都发挥着自己的想象力认真的画了起来,每一幅作品都至真至纯,画面妙趣横生,充满童趣,孩子们在愉悦的情绪中随意创造另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最后,在孩子们的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2019年体育学院和人文学院与幼儿园合作的特色课堂备受孩子们喜欢并获得家长们的认可以来,本学期,幼儿园将继续与他们携手共同努力,体育学院的“育苗助乐”和艺术学院的“大手拉小手”课堂分别在每周三和每周五下午进行,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知识,在锻炼中收获成长。(/文: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