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幼儿园特色活动

2021-03-17 22:45:35

为进一步丰富幼儿户外体育活动形式和内容,增强幼儿的体质,促进幼儿的身心健康发展。体育学院针对我园大班、中班开设了篮球、健身操、武术三个兴趣班,再次与我园合作开展了“育乐助苗”趣味体育特色活动。

3月17日下午15:30,孩子们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开始了第一堂课。幼儿园操场上,篮球班的孩子们化身篮球宝贝,和篮球一起运动一起游戏,孩子们投入其中,感受着篮球带来的快乐。这边欢快的音乐声传来,健身操班的孩子们已经随着音乐跳动了起来,一个个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而大班教室里武术班的孩子们也跟在志愿者们的身后模仿,一招一式也开始有模有样。

今天的学习,给孩子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欢乐体验。我们相信特色班的开设,一定能充分调动幼儿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幼儿对体育活动的兴趣,提高孩子的动作协调能力,合作意识以及幼儿的综合素质(图|文: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