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正文

工会办公室人员招聘方案

2020-07-10 16:31:49

为做好工会办公室人员招聘,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特制定工会办公室人员招聘方案。

一、  招聘原则

根据工作需要,面向学校招聘一名办公室工作人员(可以办理内部调动),或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名办公室人员,实行劳务派遣用工方式,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给予相应的待遇,签订用工协议。

二、  招聘条件

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好的文字处理能力及计算机操作技能,擅长公文写作。有出纳或者会计经验者优先。

三、  考核程序

采取笔试+面试方式进行,均采用百分制计分。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拟聘用人员:面试人员=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如出现末位同分情况,并列入围),实际参加笔试人员不足3人(且至少应有2人)的,等额入围面试。

考核计算总成绩(笔试测试成绩占总成绩50%,面试考核成绩占总成绩50%),按照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确定入围考察人员并进行公示。

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相关手续。

四、  其他事项

入围考察人员如放弃入围考察资格,须提前通知工会,以便按照高分到低分递补。

 

 

 

 

                                                                                  

                                                                       20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