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正文

擦亮会计学院名片 助力百年名校建设——会计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6-01-14 00:00:00
 

 

 

113日,会计学院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代表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彭清宁、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光秀主持会议。

会上,章卫东院长代表学院作工作报告,回顾了2015年学院主要工作:以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坚持“人才强院”战略,优化师资队伍结构;不断提升科研成果的质量,夯实学科建设平台;以CFO论坛为纽带,加强与实务界的沟通联系,构建实践教学与就业平台;拓展国际化办学渠道,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会计人才;开展“三严三实”主题教育,廉政与作风建设取得实效;同时,他展望和布置了学院今年的工作。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述职述廉,接受代表们评议。教职工代表们还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津贴分配方案说明。小组讨论中,教工代表就广大教师关心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积极为学院工作建言献策。教工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对学院的发展、对学校的建设充满了热情和干劲。

前几日,校党委廖书记在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说,“会计学院是学校的一张办学名片,对百年名校建设举足轻重”。这既是肯定,也是鞭策,会计学院全体教工将齐心协力、不负所托,共同把学院建设得更好!(文/会计学院 唐磊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