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正文

校医院五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2019-06-14 00:00:00
 

 

  
614日,校医院五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医院大会议室隆重召开,医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田忠民主持。

   开幕会上,院长张立军首先对《江西财经大学医院综合改革意见》实施一年来,医院在班子建设、队伍建设;构建现代医疗体系、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建设特色专科、打造片区品牌;高位嫁接,推进医联体合作等改革举措的成效做了总结。特别是今年上半年(1-5月份)各项工作指标的完成情况通过具体的数据做了细致全面的汇报。

    之后,上午和下午职工代表分3个小组分别讨论《江西财经大学医院绩效分配方案》《江西财经大学医院绩效考核办法及细则》《江西财经大学医院进修管理办法》《江西财经大学医院2018年度财务报告》。各小组代表认真研读,对各项方案细则积极讨论,为医院的发展献计献策。经过充分讨论后,代表们一致表决通过了《江西财经大学医院绩效分配方案》《江西财经大学医院进修管理办法》。

    最后,张院长作大会总结发言。深化医院综合改革关系到每一位职工的切身利益,与每一位职工的工作息息相关。这一年来在全员积极参与下,校医院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果,大家有目共睹,也得到了校领导的认可,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医院会坚定不移的推进各项改革措施,紧紧围绕学校创建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改革过程中还将面临工作量大,任务繁重,政策性强,执行力高,希望广大职工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共同努力朝着建设“立足校园,师生满意,服务社会,争创一流”的高校医院奋进!(图文:校医院魏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