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正文

学校召开第十一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2-06-10 21:01:42

6月10日下午,我校第十一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校工会主席李援召集人法学院党委书记郭海峰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邹春发国贸学院党委书记廖勇勇以及全体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召集人郭海峰书记主持。

郭海峰向委员们报告了十一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共征集到29份提案,涉及学校改革发展、教学科研、职称评定、条件保障、校园民生和校园文化等六大方面。委员们根据提案办理办法,对提案写作是否规范提案是否具备立案条件、提案办理牵头部门是否合适、提案内容影响是否广泛等进行了认真讨论。经过梳理、归纳、分类、审核,对提案的合理性、可行性进行商讨。提案工作委员会初步确定征集的提案立案11件,转为建议18件。

与会委员们认为十一届一次教代会征集的提案质量比以往有较大提高,将建议校工会将根据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的意见,提请分管校领导主持召开提案工作办理工作会议,将提案办理责任落实到有关职能部门,并督促做好办理工作,确保提案办理满意率达到100%,为促进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选举郭海峰为学校第十一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肖勇周海燕为学校第十一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上一篇: 工会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