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正文

凝心聚力开好组织生活会 提升支部战斗力

2022-06-08 17:40:56

2022年6月7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在蛟桥园北区综合楼618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郑赟主持。

组织生活会召开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观看视频、阅读学习资料等方式开展学习,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认真开展谈心谈话会上,郑赟同志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听取了全体党员意见。随后支部党员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按照“一个一个过”的方式,逐一开展了自我批评,党员相互批评。之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最后,郑赟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行了总结发言并针对支部、党员们查摆出的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建议,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时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文:徐雅风  图:赵圣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