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正文

幼儿园开展复园复学工作

2022-05-24 19:17:46

随着疫情的好转,根据南昌市最新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2022年春季复园复学工作,保障师幼身体健康,确保返园复课安全有序,5月23日,幼儿园结合本园实际情况,园长陈星召开了复园复学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会上,园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南昌市中学(含中职学校)非毕业年级及小学、幼儿园学生返校复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按照文件重点部署工作,从防控演练、到防疫物资的筹备、以及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理等,强调开园前、开园后的主要工作事项,要求幼儿园全覆盖清洁消毒工作。接着由保健医生对全园教职工进行防疫培训。会后,全园教职工分工合作,对教室、走廊、盥洗室、玩具、桌椅、厨房等做了全面彻底的打扫、消毒,并在5月24日下午对全园进行一次大消杀,为幼儿5月25日复园复学时提供安全、舒适的环境做好准备。

 5月24日下午,工会主席郑赟、副主席李援到幼儿园现场指导工作,对教室、寝室、隔离室等处进行查看,强调老师们将消杀工作、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疫”尘不染,静待复学。幼儿的健康是我们工作的重要责任和义务,幼儿园将继续加强安全卫生管理工作,坚决落实上级主管部门的各项防疫防控措施和要求,为孩子们的安全入学全力以赴。(图/文:幼儿园/陈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