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正文

幼儿园开展庆祝祖国72岁生日活动

2021-10-09 22:14:24

为庆祝祖国妈妈72周年华诞,国庆前夕,幼儿园举行了“祖国妈妈,我为您骄傲”主题活动。

各年级老师精心组织教研,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9月22日至9月27日在课堂开展了画祖国、唱祖国等不同形式的主题内容,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妈妈的热爱。国庆长假后,孩子们带着与家人共同完成的亲子手工作品入园。有的高举手中的“-20飞机”和长征号系列“运载火箭”、有的抱着超大的“主战坦克”、有的轻轻呵护着用废弃塑料袋制作的漂亮“服装”,当老师们把一件件作品摆放在园内展示中心后,孩子们都驻足观看,并兴奋地和身边小朋友们介绍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最后,孩子们还不忘用稚嫩的声音诉说着心中的自豪——“祖国妈妈,生日快乐,我们爱您”。我们看到的是每一件充满爱的作品,其实展示的却是日益强大的祖国妈妈。

活动旨在缅怀过去,感受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的同时,培养幼儿的自豪感和爱国情怀,还增进家长和幼儿的互动,促进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拉近幼儿园和家长之间的距离,为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