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正文

现代经济管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歌大赛圆满落幕

2021-07-04 15:30:24

传承革命精神血脉,赓续经管红色基因,现代经济管理学院20年来秉承“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立初心,厚德精业,经世济国,培养了一批又一批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院教师共同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声响彻现代经济管理学院校园,共同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深情表白。

学院院长王金海教授、党委书记肖建文、副院长丁美东、党委副书记邱晓平、副院长顾耀峰、吴小刚、陆宇海出席观看红歌大赛。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步兵学院熊丹戈大校、江西省艺术协会韩淋、江西师大科院音乐学院李璐受邀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大党初心如磐,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这是一场来自现代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的表白唱支山歌给党听!要把百年的峥嵘岁月唱给你听!唱支山歌给党听!要把满腔的青春热血唱给你听!

选手们用歌声唱出了中国共产党1921到2021,团结带领全体中国人民奠基立业百折不挠,一往无前的勇气。艰难困苦,玉汝于成。100周年是一段征程,万水千山走过,沧海横流显英雄。100周年是一座灯塔,荆棘与锦花历尽,始终映照赤诚初衷。

全体现代经济管理学院人,用嘹亮的歌声唱出了20年来学院上下开拓创新、接续奋斗、踏实前行奋发有为、披荆斩棘。当前各项事业全面发力、快速发展、势头良好;学院未来前景广阔、大有可为、令人期待。在改革中谋发展,在发展中求机遇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实现新跨越现代经济管理学院人携手同心,砥砺奋进学党史强信念 跟党走,江财现经管用最真切朴实的歌声深情表达对党的热爱与祝福

本届教职工红歌大赛充分展现了现代经济管理学院教职工一心向党,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个人组和合唱组一二三等奖共十余项。

(图文:张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