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老教师荣休座谈会

2021-06-24 18:03:48

近日,人力资源管理系举行秦秀江老师荣休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德、学院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周海燕、学院办公室主任许丽艳及人力系全体老师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人力系系主任朱建斌主持。

黄文德代表学院对秦老师多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指出秦老师作为一优秀教师默默无闻,勤勤恳恳做好本职工作,对学生爱护有加,对同事热情友好。希望秦老师荣休后继续关心学院事业发展,祝福秦老师荣休快乐、身体健康

秦秀江老师回忆了在学校工作的经历,细说了许多和同事相处的难忘瞬间,学校和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自己也将时刻关注学院常回系里坐坐、看看

参加座谈的老师回忆了与秦秀江老师一同工作、交往的经历,纷纷对秦秀江老师为人温厚、淡泊名利、工作认真负责的品质表示敬意,并祝福秦秀江老师荣休生活美好幸福。

(图/文  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