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正文

第十二届“读书月”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2021-06-12 10:44:38

69日下午,第十二“读书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新图文信息大楼五楼培训教室顺利举行。图书馆馆长贺三宝、副馆长陈伟峰、同方知网江西分公司副总经理黎勇、教育客服部经理沈闰、spischolar大区经理李智赋,新东方在线学习江西高校业务部经理饶仁出席大会并给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获奖代表和相关组织人员等7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外文部老师付小洁主持

本次“读书月”系列活动安排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红色经典朗诵大赛、“最美读书人”风采大赛、江财图书馆数据库推介展、馆藏数字资源系列讲座、红色经典作品系列推送等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广泛。“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红色经典朗诵大赛有100余人参加,11000多人参与了线上投票,经过评委打分与线上投票,最后评选出获奖作品14个;首届江西高校“知网研学”杯积分挑战赛有112人在线比赛,最后17人获得校内奖。

颁发了各类奖项后,经济学院巢明星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感谢主办方的辛勤付出让同学们有了很多展示机会,畅谈了自己在活动中的收获与体会,激励学弟学妹们好好珍惜大学的各种学习机会。

同方知网江西分公司副总经理黎勇先生作为数据库代表发言,他感谢同学们数据库活动的支持与积极参与,赞扬了大家在活动中的精彩表现,并承诺作为服务方会按学校要求提供定期培训、使用数据汇总、服务推广等,希望合作关系继续源远流长

图书馆馆长贺三宝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组织者对活动的精心筹备与积极组织,祝贺获奖的同学们,认为一年一度的“读书月”系列活动有助于同学们把读书当成一种习惯,参与各类活动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贺馆长强调了新的时代背景下大学生加强阅读的重要性,阅读是人的一生学习进步的一种重要方式,大家要珍惜大学时期的好时光,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不断充实完善自身,以备将来走向社会成为能担当社会重任的人。

一年一度的图书馆“读书月”活动激发了广大读者的阅读热情,丰富了大家的校园文化生活。

图文:宋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