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正文

财大幼儿园开展雷锋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2021-03-08 21:35:04

3月5日是全国第58学雷锋日,为进一步弘扬和培育新时代助人为乐的精神,从小培养幼儿“感恩、有爱、有社会责任感”的优良品质,我园开展了“雷锋精神、与爱同行”的主题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老师们通过谈话、故事、视频、音乐律动等形式,引导孩子们了解雷锋事迹,传承雷锋精神通过活动,孩子们深受启发:在班级要与小朋友团结友爱;在幼儿园不乱丢垃圾、帮助弱小的同伴在生活上要学习雷锋叔叔的勤俭节约,吃饭不浪费饭菜。回家后孩子们将故事分享给爸爸妈妈,并学着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用实际行动描绘出了自己心中的“活雷锋”

在这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三月,“雷锋日”主题教育活动虽然告一段落,但助人为乐的精神已在财大幼儿园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颗善的种子会长成参天大树,成为这个社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图、文: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