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正文

关于举办我校第四十届教工运动会的通知

2020-09-23 14:11:08

各分工会:

为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运动,不断丰富广大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健康水平,我校第四十届教工运动会将于1015--17日在麦庐园举行,历时三天,为了开好本届教工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比赛项目

为加强各单位教职工的团队合作意识,本届运动会只举行集体项目比赛,不设个人项目,为鼓励更多的教职工参与运动会,比赛以趣味项目为主。

趣味运动项目

1、托乒乓球30米赛跑(33女)

2、脚夹球接力(33女)

3、定点投篮  32女)

4、 飞      53女)

5、趣味保龄球(53女)

6、趣味点球( 53女)

7、男女4x100混合接力 (22女)

二、参赛对象

我校教职工均可报名参赛。(含学校人事代理人员)

 三、报名办法

1、以分工会为单位报名组队参赛。

2、每人所报项目不限。

3、请将参赛运动员名单于930日下班前报工会赵圣满,( 电子稿发0A邮箱,)

四、有关规则

1、运动员不能跨分会组队参赛。

2、报名参赛的选手,务必按赛程准时参赛。

3、体育学院组队参赛,所获名次不计团体总分,按同名次奖励。

 五、奖励办法

1、各项比赛项目取前8名予以奖励。

2、团体项目1-8名积分按18分、14分、12分、10分、8分、642分计入团体总分。

3、为鼓励广大教工积极参与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团体总分只计算运动会期间的比赛项目,取总分前8名予以奖励。另评体育道德风尚奖1名。

4、对取得团体总分18名的分工会、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分工会,颁水晶奖杯。

5、对取得集体项目每项前三分之二参赛队,工会给予奖励。

6、如分工会团体总分相同时,按分工会在比赛项目获冠军多者列前。

 六、比赛地点、时间等赛程事宜另行下发通知。

 七、其他

1、各分工会要积极动员教职工报名参赛。为便于报账,在报名表上每个项目附运动员名单。

2、参加运动会闭幕式的教工代表队由获团体总分18名的分工会各派5人参加。

特此通知

 附件:1、趣味运动项目比赛规则   

       2、报名表

 

 

 

     校工会

                              2020924

 

 

 

附件:

 

校第40届教工运动会趣味项目比赛有关规则

 

1、托乒乓球30米赛跑(33女)

①、一手握球拍将乒乓球放到球拍上,听到开始信号后,向折返线处跑,绕过标志杆再跑回起点,过线后将球和拍交给下一个运动员,继续比赛,用时最短的胜出。

②、托球跑时中途球落地,必须从落地处捡起才能继续进行。

③、手握球跑者取消本队成绩。

2、脚夹球接力(33女)

起点和终点各3人,两组相对站立,相距20米站立,起点的第一人手拿接力棒,两脚夹一软式球准备,当听到信号后,以蛙跳方式跳向本队终点组的第一人,同伴接棒后,采用同样方式跳向起点第二名队员,重复进行,以各队完成时间多少排定名次。在跳的过程中,球若掉落,须在原地夹好后再继续跳进。裁判员重点监控掉球的落点。

3、定点投篮(32女)

每队5人,每人投5个篮球,累计5人投中的次数,次数多的队名次列前。必须在罚球线后投篮,若踩线或过线投篮不计算成绩。

4飞 镖 (53女)

比赛方法:每队8人、每人5镖,距离2米,以累计所有队员环数计总成绩排名。

5、趣味保龄球  53女)

比赛方法:每队8人、每人3球,距离5米,以累计所有队员击倒瓶子计总成绩排名。

6、趣味点球    53女)

比赛方法:每队8人、每人3球,距离5米 以累计所有队员进球计总成绩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