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正文

幼儿园参加经开区防疫最美幼儿园颁奖仪式

2020-08-14 16:32:07

​        814日上午,幼儿园参加了经开区防疫最美幼儿园的颁奖仪式。 从71日至810日,由新城控股集团冠名的2020年“新起点,城未来”经开区防疫最美幼儿园的评选活动,在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下,通过线上线下投票方式,财大幼儿园最终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由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办,全区36家幼儿园参加。其中有三家高校附属幼儿园,省级和市级示范园也都积极参与。参选幼儿园从两案九制的撰写,防疫物资的准备,全园的清扫消毒工作,班级的线上云家访,复学复课前的总动员和演练等等都通过图片的形式展现在大家面前。


       经过激烈的角逐,此次活动我园能取得第三名实属不易,这其中有全校师生的共同关注,也有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幼儿园今后一定会再接再厉,坚持以“一切为了孩子”为宗旨,为有需求的教职工做好坚强的后盾,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努力向一流幼儿园发展,力争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图、文:幼儿园)